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晚上從一個大商場吃完飯出來,看到兩個垂頭喪氣的男孩,他們坐在商場門口的戶外臺階上,低著頭,不停的搓著手,看不見他們的臉,只能看見他們不說話。在他們的面前,是一個年級大約25歲左右的女孩子,站在下面一點的臺階上,用很焦躁但只能很靠近才能聽到的聲音,噼里啪啦的講著話。   從女孩子的穿著看,應該是商場里某個店的員工,也是男孩子的小領導,此時此刻正在為他們的工作時候的不爭氣而恨鐵不成鋼。他們的身旁,是車水馬龍霓虹閃爍的東三環馬路,馬路的那一邊林立著一座比一座高一座比一座閃耀的高樓,那鋼筋鐵骨的樣子,仿佛在冷冷的告訴你這個城市有多現實,有多不在乎你的傷心和眼淚。   我從這城市小小的一幕里擦肩而過,心里小小的顫抖,這個城市里有多少懷揣的孩子,又有多少在和屈辱中掙扎和哭泣的孩子。我猜想,那個女孩子一定會說:“你們要如何如何努力,才能有一天出人頭地,現在這樣是不行的!”   我猜想,男孩子的心里一定有深深的不安與自責,那些對這個大城市所有過的所有憧憬和幻想本來就不知從何下手,那時那刻可能都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了。這個城市有太多燈紅酒綠的奢華,也有許多可歌可泣的故事,可這一切也不是一夜能建成的,何況是你我這樣的窮的只剩下憧憬和夢想的普通青年。   前幾天收到一個小的來信,那是她第一天上班!給我發郵件的時候,她正在偷偷的躲在公司的一個小角落里吃飯,沒有認識的人,沒有人認識她,不敢跟別人說話,更不敢提出跟大家一起午飯。于是,她想到了我。   我猜想那個畫面一定是她一手拿著勺子緊張的往嘴里扒拉飯,一手拿著手機給我發私信并期盼著我能陪伴她哪怕一條回復的時光。很遺憾,我沒有給她發一個很長的回復,來溫暖她孤單而有點小害怕的心,我突然覺得很心疼,心疼的時候似乎什么都寫不出來,我也突然想到我第一天實習的那個晚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是2007年我第一次在一個500強大公司實習的下班后的晚上,下班的時候老板跟除了我以外的大家說:“剩下的讓實習生做吧,你們要不要到我家一起去看超女?”然后他們就一起走了。那天晚上十點多的時候,我一個人怯怯的站在36層的窗戶跟前,窗外就是北京CBD中心區那好似電視里飛機航拍一般的夜景,可是沒有人知道,一座很漂亮的寫字樓里有一個小孩還沒有吃飯,還在做倒霉的表格。   隔壁的實習生窸窸窣窣的跑過來問:“你要吃東西么?我媽媽中午給我帶了菜團。你要不要吃?”我點點頭,她就又窸窸窣窣的跑到微波爐那里熱了下跑回來遞給我:“不是很好吃,只是個普通的菜團。”我接過來一口一口吃掉,她就站在我對面看著我笑。我當時覺得那個辦公室里我們兩個特別同命相連的感覺,恨不得緊緊擁抱。   一晃五年過去了,我有了在這個城市里還算滿足的生活,夜晚拉開窗簾看對面樓里亮著的各白燈光黃燈光,總是忍不住去想,那每一個窗格子里,是否也住著一個經常要為自己鼓勁才有力量堅持下去的年輕人?TA是否也如我過去的日子一樣,白天謹小慎微的工作,晚上用毫無安全感的嬰兒睡姿睡覺,醒著的時候不斷的給自己加油鼓勁,睡著的時候滿腦子都是工作表格?想到這些,就覺得這個城市,好孤立,又好孤獨。   其實一個城市的表面越繁華,內心就越孤獨,因為在繁華的背后有很多孤獨的靈魂;每一個窗格子都是冷漠而不想相互靠近的,因為靠近會產生溫暖,而溫暖雖然可以帶來內心的慰藉,卻更容易讓人喪失斗志與果敢,依賴是路上最大的絆腳石。   又是一個周日的夜晚,我在一盞橘黃色的臺燈下寫下這篇并不勵志也不雞血的文章,只是想追憶一下過去那些和很多小朋友的現在一樣的日子。這個城市有很多牛逼哄哄的人,我們的世界里也有很多仰慕與崇拜的人,望著他們的優秀,經常無地自容到的不知從何開始努力的心,可以在夜晚的被子里大哭,可以在洗澡的時候讓眼淚隨水流一起落在地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都會對未來害怕,我們都會對即將發生的感到恐慌,因為我們都知道即將失去什么,而不知道未來會得到什么。這個城市里的每一顆心都不會像水泥大樓一樣那么剛強,面對在這個城市里即將到來的每個清晨,我們都一樣。只是幸好,我們還有一個晚上,可以用來療傷。   “我要的堅強/不是誰的肩膀/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這世界多擁擠/就有多匆忙/用所有的寂寞時光給自己鼓掌”。對面的樓,又亮起了好多好多白色的黃色的燈,每個城市里此時此刻孤單的靈魂與不安的心們,給自己小小的加油,對自己說:有一天,我一定會很棒! +10我喜歡

鴿〔美國〕歐·亨利                                         陶柏蒙鎖上公文包的時候,感到口干舌燥;他顫巍巍地伸手入袋,掏取香煙,覺得手在發抖。他站到窗口,俯視窗外中央公園的一片新綠;點燃一支煙,深深地吸了一口,內心的緊張,稍微緩和了一些。他那疲憊的藍眼睛,惶惑不決地注視著那個公文包,公文包里正裝著他的命運。雖然他心里仍然矛盾,但是他到底還是那樣決定了。片刻之后,他就將提著那個公文包,悄然離開這間辦公室,一去不再復回。但是,他真不能相信,個人五十四年來的信譽,即將就此毀于一旦。因此他取出飛機票來,困惑地省視著。這是一個周末的下午,辦公室里靜寂無聲;陶柏蒙的視線,遲緩的從大寫字臺移向紅皮沙發,然后經過甬道、外室,停駐在魏爾德小姐插瓶放在桌上的一束玫瑰花上。魏爾德小姐將和許多其他的人們一樣遭受破產;這束玫瑰花,亦將被棄置于垃圾堆中。這似乎太霸道,太殘酷;但是,有什么比自保更重要呢?即使是玫瑰,也長出刺來保護自己!他知道魏爾德小姐在愛戀著他,而且竭盡一個四十歲未婚女性的可能,在深深地愛戀著他,她供職于陶柏蒙信托公司已經十二年了;雖然他和她之間不會熱絡交談、繾綣蜜語,但從她的眼波中,從她羞澀的神情里,從她的行動舉止上,她的心思已經很自然地流露出來。她的相貌并非不動人,所以在他們單獨相處的時候,對陶柏蒙是一個誘惑。但是,他卻不想放棄自己寧靜的獨身生活……他陷于沉思之中,不經意地把桌上的日歷翻到了下禮拜;忽然間他從沉思中覺醒過來,發覺到剛才這些無意識的舉動。他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提起公文包,整整衣冠,悄悄走過玫瑰花旁,出門去了。飛機要六點鐘才起飛。正是醉人的春天,公園里的景致,燦麗錦簇;陶柏蒙決定在回家準備行李之前,先散散步,瀏覽一下悅人的美景;春陽透過叢林,疏落的影子交相輝映。明天抵達里約熱內盧之后,開始新的生活,往后的享樂多著呢!雖然到南美去頤養天年,是他的畢生大愿;但卻不曾想到這個愿望竟會實現得這么快!這完全是醫生為他決定的,他回想起醫生對他說:“一切取決于你自己如同調養,享樂優裕,也許還能多活幾年。”                     他順著公園漫步,手指被沉重的公文包勒得有些疼痛,但是心情卻并不緊張;他和藹地對一個巡邏警察古怪地笑笑,甚至想要攔住他,而且告訴他:“警察先生,我實在不如我的外表一般值得別人尊敬;我是個拐騙六百家客戶的經紀人;我自己也和別人一樣,對于我自己的行徑感到驚奇,因為我一向誠實;但是,我在世之日已經無多,公文包里的錢財,足夠我作最后的享用。”                     路過一處玫瑰花叢,他又想起了魏爾德小姐。記得是在兩個月以前,她怯怯地交給他一張三千元的支票,“陶柏蒙先生,請你把這筆款子替我投資好嗎?”她忸怩地說,“我覺得我早就應該托付給你了。儲蓄存款比較起來是最可靠的,而且自一九二九年以來,我一向對股票證券不大信任。”                     “魏爾德小姐,我很愿為你效勞,”他內心暗暗得意,“但是,你既然不信任證券,為什么又變了主意呢?”她低下頭,羞答答地不作聲,停了半晌才說:“是的,我在這里服務已經很多年了,親見你為別人賺了許多錢……。”                     “你總該知道,這種事情多少有些冒險性,萬一有個三長兩短,你真準備承受嗎?”                     “我相信托付給你是不會有什么不妥的,”她看看他,爽直地說:“萬一不幸,我也不會有二話的。”                     他提提精神,繼續向前走去,遠處,哥倫布廣場已經隱隱在望了。忽然,他看見路邊蹲著一個人,那人的年紀,和他自己不相上下,也許比他還稍稍大一點;頭上蓬著蒼蒼白發,衣衫襤褸,補綻斑斑。陶柏蒙放緩腳步,許多野鴿子正圍繞著那個人飛舞,爭著啄食他手上的花生;在他懷里,還露出花生袋子。從側面看去,那個人很和藹,很慈祥:但是滿面皺紋斑駁,想是歷經風霜使然。他看見陶柏蒙正在看他,就說:“可憐的鴿子喲!它們經過了漫長的嚴冬,自從飄雪以來,它們早就被人們遺忘了;我只要能買得起花生,不論氣候多么惡劣,我都必定會來的,因為我不愿意讓它們失望。”                     陶柏蒙茫然地點點頭,他盯著那個孤零零的人出神;“那個人這么窮苦,還肯把僅有的錢用來喂鴿子,那些鴿子信賴它們的窮施主……。”                     這個念頭激起他五十四年來清白無疵的自尊心,使他瞿然以驚。他忽然看見那些鴿子變成六百家嗷嗷待哺的客戶,其中有幾家是孤苦無依的老寡婦,靠亡夫留下的一點薄產,節衣縮食地活著:其中有一只鴿子是魏爾德小姐。而他,就是那蹲在路邊喂鴿子的人;至少在今天以前的那些日子里,他就正是這樣一個人物。但是,他不但從來不曾衣衫襤褸,而且一向豐衣足食!羞惡之心,不禁油然而生。他回過頭來,跑回公司;雖然他的心里還有一個聲音在譏嘲他重投樊籠,為人役使,太不聰明;但是他的意念趨于堅定,不再為邪惡的企圖心所撼動,心志固如金湯磐石一般。他面對著桌上的日歷,衷心喜悅;也許這是一個好預兆。他不應該毀滅自己一生的名譽;他為那個喂鴿子的人祝福,因為那個人把他從噩夢中拯救出來,使他及時省悟,懸崖勒馬。到南美去,并不就是惟一可行的休養辦法;如果能得愛人的悉心服侍,也可以延年益壽的。他要從頭拾起那位愛玫瑰的人給予他的愛,他得到一個新生的機會。這時,那個喂鴿子的人還在公園里;他茫然地環視四周,回過頭來,看見一只肥美的鴿子正在他掌中吃得高興;他熟練地把它的脖子一扭,揣進懷里,然后站了起來。                     “朋友們,很抱歉!”他對四散飛舞的鴿子們溫和地說:“你們知道,我也需要果腹呀!”  +10我喜歡

五點半的話語(小小說)            老胡很菜   老胡辛苦一輩子,終于熬到退休了。開始象城里人早晚散步,逛街晨練。可沒過多久,便開始往人多的地方湊。妻子怕他耿直老實的性格易上當,多次勸堵他往城外走。說城市壞人多,套路深怕上當受騙。走鄉村空氣新鮮,還兼鍛煉身體,不花錢還睡眠好。老胡不聽反駁,說人活的目的本來就是花錢享受。都退休了不奢望和圖個什么的了?除夠吃外,騙了也心甘。哪天被騙個精光,他哪天從南盤江大橋跳下去。 妻子拗不過他,只得悄悄想辦法。 老胡呢卻不以為然,依舊老樣子。該走哪走哪,該干嘛干嘛。反正呆山里久了,不去廣場。人多的地方走走,心里就癢癢得難受。 受老胡妻子所托,老楊約老胡出去釣魚。想改改他好奇愛湊熱鬧的脾氣,學城里人精一點少往人堆里擠。 可老胡天生就與水無緣,剛到河邊還沒拋下桿。一腳蹬空滑下江去,嚇得老楊慌了神報了警。在眾人七手八腳的招呼中,旱鴨子老胡的命得救了。但也嚇壞了老楊及妻子,從此老胡再次回到廣場上。和往常一樣,或與大媽們跳舞唱山歌,或集精會神聽賣保險的業務員講課。總之,一天到晚忙忙碌碌,電話不斷。妻子擔驚受怕,又是約伴又是炒菜的伺候。不料老胡身體不好,一高興起來易犯喝酒醉的毛病。要么跌倒弄傷住院,要么跑肚拉稀屎尿裹身睡大街上。妻子無奈,只有任由他了。自嘆自己眼瞎,咋會嫁給個老倌身子娃娃頭的人。 妻子逢人便說擔心老胡上當,希望大家攔一攔。可當今社會,誰會多管閑事呢? “寶森林業每畝一萬零八百,利率八厘可子女繼承”老胡在家翻箱倒柜,瘋似往銀行提款。 “胡大叔,王阿姨,你們投資十畝,今天兌利息八千。根據省新華大廈寶森林業公司規定,凡到晉寧紅豆杉地入股的一律兌利息,吃飯專車接送”。業務員忙碌介紹。 “啊,你……”妻子手指老胡,明白了臉也氣歪了。但見到利息也確實比任何一家理財公司的高,所以也就沒吱聲。 “白發人養黑發人,孫自有兒孫福。何必再養啃老族,老人自有老人福。下一個,賈老師。買紅豆杉二十畝,兌利息一萬六千。恭喜賈老師,請賈老師代表投資客戶上臺講話,大家歡迎”。清脆的男中音剛落,話筒便遞到一老者手里。 “是的,這不是洗腦,更不是上課。白發人何必再養啃老族,老人有老人的追求。老人有追求幸福的權利。讓黑發人自己學會勞動是我們白發人的義務”老侃侃而談,顯得青春年少。 ……           …… 妻子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寶森林業玩蒸發了。電視上說“寶森林業資不抵債,宣告破產。許多購買元寶楓,紅豆杉的投資人上告法院。法人代表許飛所欠的債務已成呆賬,無法對股民擔保”。 五點三十分,看電視的老胡嘴大張著。一下子便氣喘吁吁,嘴里嘟喃著始終是一句。 “十萬零八千只返了三年的利,三個八千騙了十萬零八千吶”。三分鐘后斷了氣。 +10我喜歡


桃園綠色能源管理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台中企業碳足跡服務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新竹碳標籤盤查 新竹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北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綠色能源管理 台北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dy2q 的頭像
    s86dy2q

    倪玲富的推薦清單

    s86dy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